随缘笺

缘,妙不可言。
少天厨,梦想是玩好半藏。
爬了(爬了)
可私信邮箱领取黄右相关文包

【闺蜜组】我本以为表白失败后还能做朋友

祝世界冠军张佳乐生日快乐ww!

梗源微博,私设乐乐昆明本地人,和天天是众所周知的好gay蜜,经常在微博上互动的那种,【两人的爱称分别是乐乐和天天】←通篇最雷私设!我觉得好OOC但是在我脑内的乐黄不这样互称那就是不完美的呜呜呜(?)!请原谅咱的这点私心叭_(:з」∠)_!

祝食用愉快!

 


============================================

 

二月中旬这些天,张佳乐应约到G市找黄少天玩。

 

其实去年的这个时候,两人约的是黄少天到K市去和张佳乐一起吃米线骑大象采野花,做情人节一对不一样的野鸳鸳,打死也不再让满景区的情侣闪瞎他们的狗眼的——反正完全没有考虑别人看到两个男人在人群里以“♂♀♂♀♂♂♀♂♀♂”的走位压马路会有什么想法。

 

结果张佳乐第九赛季这一复出,K市顿时便成了张佳乐的一处伤心之地,至少黄少天是不打算去了,就在年前反过来邀请张佳乐来G市玩,正好离他熟人多的地方远点,好散散心。

 

张佳乐知道黄少天为什么会突然变卦,就像他知道自己在霸图用百花缭乱复出会给百花的粉丝带来多大的冲击一样。K市是他的故乡,有他从小到大的同学朋友,有承载了他人生前二十年记忆的街道,有他年轻气盛时倾注了最多热情和心血的战队,说他不爱这座城市那当然是假的,但在Q市呆了大半年回来,直面故乡曾经很好的友人、前队友、粉丝的盘问,说他不难过那也是假的。

 

一个在超市里看到百花牌蜂王浆都能唏嘘感慨好久的人,哪会像他看上去的那样洒脱。

 

黄少天知道张佳乐多愁善感的性子,所以等他回K市过完年,并且没有什么后续安排之后,便连哄带骗的想把张佳乐拐到G市来,觉得这样或许能让张佳乐心情好些。

 

而被几个因为他喜欢上了荣耀,还顺便喜欢上了的老东家的妹妹兼粉丝弄得头大的张佳乐拜完年就果断溜到了G市,下飞机一见到黄少天就湿了眼眶,向人飞奔而去:“天天——乐爷我在K市真的过得好惨——!”

 

黄少天也挥着手应道:“乐乐——没事!你跑慢点!裤链!!!你裤链要开了!!!”

 

两个捂得和贼一样严实的人这一碰头,收获的视线顿时上涨了几倍不止,这要是在K市,他俩肯定立马就被打击跨境犯罪的机场安保盯上了,但好在这里是G市,两人总算是平平安安地上了出租车。

 

一上车,两人就非常同步地脱下了戴着的帽子、口罩和墨镜,然后长舒一口气,哼哧哼哧地掏出手机给对方拍了张照,开始他们每次见面例行的微博互po环节。

 

 

@我爱乐乐乐乐爱我:只在微博上有糖的cp开始了今年的第一次营业[喵喵]//@少天少天你最可爱:呜呜呜儿子胖点好啊!胖点多可爱!你什么时候能学下人家多拍点自拍![泪]//@呱呱呱:还用说,专门找黄少天的呗[喵喵]//@乐乐的小棉袄:亲爱的你怎么突然跑G市玩去了!

@张佳乐V:

落地啦!分享一个每次过年都会胖一圈的家伙[喵喵][喵喵][喵喵]

[图片]

 

@乐天派:今日份的粮!我踏马磕爆!!!//@宝贝记得看天气预报:宝贝你相册里张佳乐的表情包都比你的自拍多了[doge]!//@百花缭乱世佳人:我家爱豆哪怕在出租车昏暗的灯光下也散发着百花式打法般帅气的光芒[鲜花]!//@页雨声烦:你先把你的手从人家肩上拿下来再diss人家好吗[笑cry]

@黄少天V:

帮某人的女粉们PO一张你们蒸煮的现况!看见没!这人没了滤镜和骚角度也就这点颜值!一点都不帅!劝你们以后别闭眼吹了让他认清一下自己吧呕呕呕[doge][doge][doge]

[图片]

 

 

发完微博,黄少天放下手机开始唠嗑:“你说你在K市过得惨那到底是有多惨啊,居然真的跑到G市来避难了哈哈哈?难道被嫌弃就知道在家里坐着不出门了?被一堆亲戚追着问为什么突然去外地工作了?又被弟弟妹妹们要签名去发给同学了?”

 

“哎呀我家每年就这些破事你又不是不知道!今年还又加了一条,”张佳乐捏着嗓子道:“儿子~你看你那个小学同学XXX的媳妇都怀上二胎了~你女朋友怎么连个影都没呢~”

 

黄少天:“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被催婚了哈哈哈哈哈!也对,你比我大两岁也该到这时候了哈哈哈哈哈!诶呀可惜我阿妈觉得我还年轻着呢,要是那么早结婚她反而不放心嘿嘿嘿~乐乐你嫉妒吗!”

 

张佳乐:“笑什么笑!你也会有这天的!而且我没女朋友不好吗?要是我有女朋友你以为在明天那神圣的日子里还有人陪你?我呸!”

 

黄少天:“对,你陪!”

 

张佳乐:“呸呸呸!”

 

黄少天:“陪陪陪!”

 

司机:“(G市正统脏话)!”

 

张佳乐:“安?”

 

黄少天:“阿对唔住!我哋会细声少少嘅(我们会小声点的)!张佳乐都怪你,害我们被骂了吧!”

 

张佳乐:“怪我咯?!”

 

第二天早上十点,和黄少天联机打了一晚上jump大乱斗的张佳乐顶着个鸡冠头被黄少天从被子里拖出来,一边大喊着“早饭哪有睡觉重要!”在早茶店坐下,一边三口并作两口地吃完了个泛着椰香的流沙包。

 

黄少天刘海一甩:“你的下一句台词是;真香!”

 

张佳乐鼓囊着腮帮子,热泪盈眶:“是真的香!”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G市的早茶天下第一——”

 

黄少天:“你吃慢点啊,早茶这东西从早上吃到中午都不奇怪的,我没喊你八点在这坐着吃到十二点已经是我仁慈了!吃完东西我们打车去商圈逛逛商场嘛,G市春装早就上了,没人陪我我还没去逛过呢,走嘛走嘛!”

 

张佳乐:“K市的春装还不是早就上了,我们和北边那些都快十五了温度还上不了两位数的地方能一样吗!”

 

黄少天:“有句话怎么说的?抱歉,南方人上春装是真的能为所欲为嚯~”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为所欲为!为所欲为!”

 

一趟车杀到商圈,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个大男人在一群男男女女中面不改色的在男装店里进进出出,倒也意外的不显突兀。尤其是黄少天进试衣间换衣服,张佳乐坐在外面守东西的时候,大概因为他也是长发的原因吧,和一群妹子坐成一排玩手机,等男伴换好了就点评几句顺便再递上几件衣服喊他再试试的画面,那真是没有半点违和,搞得黄少天每次推门出来都超想笑。

 

张佳乐不知道黄少天在眯着眉眼想什么,只继续塞给他一件花衬衫道:“你身上这件没刚刚那件好看,我这找到件和我一件长得差不多的,你试试?反正咱俩衣品相近,身材也差不多,我能穿的你肯定也能穿,就是我比你高点哈哈哈。”

 

黄少天一脚踹过去,被张佳乐战术后跳躲过了,气呼呼道:“靠靠靠!高两厘米你也好意思说?而且这衣服太花了吧!除了你那么骚包的人谁穿得了呢!不试了不试了,把刚刚那件包了接下来给你看衣服行了吧!真是话多!”

 

张佳乐:“你好意思说我话多!而且高两厘米不是高啊?至少和你出门我不用穿内增高啊哈哈哈哈哈哈你追不上我——!”

 

围观的女性友人A:“有生之年我居然能看到两个男孩子情人节出来逛街,太rio了!”

 

围观的女性友人B:“两个小哥哥都带着口罩诶,是不是亲亲的时候磕破了什么的嘿嘿嘿……”

 

围观的女性友人C:“噫~你好污哦~!”

 

围观的女性友人D:“那么问题来了,两个可爱的小哥哥谁上谁下呢?”

 

围观的女性友人A:“我投好看的长发小哥哥在下面一票!长发人妻美受赛高——!”

 

围观的女性友人B:“当然是活泼可爱的黄毛小哥哥在下面啊!你们看他跑不过长发小哥哥是不是说明他体力不太好嘿嘿嘿。”

 

围观的女性友人C:“噫~姐妹你不要再说了啦,羞羞!”

 

围观的女性友人D:“太太大手!太太真棒!太太有粮吗!只要是他俩我都吃,求你们了!”

 

没有什么事情是买买买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买一袋。张佳乐亲测此理男女通用,比如他自己这次,来G市前的不快似乎都随着今天的大采购消散了不少,深觉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和自己喜欢呆一块的人做喜欢的事才是治愈伤痛的良方。

 

此时他正站在商场悬挂着的大大的粉色桃心之下,穿着一身花里胡哨的衣服,与象征着今天战果的满地袋子一起,捏着手机站着傻笑,莫名蛮衬情人节这天傻傻甜甜的氛围。路过的人或许都以为他是在等他的女朋友吧,可他自己知道其实他只是在边刷沙雕视频边等去上个厕所的黄少天。

 

“乐乐我回来啦——那边有家东西好好看的饰品点!我看到几个特别适合你!立马就买下来了!不要太谢我啊~”黄少天一蹦一跳地出现在他身后,拽着他的小辫子就把什么东西往上缠,张佳乐看不到他又搞了什么鬼,却也能从黄少天骤然变大的笑声中察觉到什么不对,转身抓住提着袋子就要跑远的黄少天,逼着他给自己脑后照了张相。

 

黄少天照完笑得更大声了,伸出去给张佳乐看的那只手都笑得发颤。张佳乐一看,好家伙,芭比粉色的发圈就算了,上面还有好大一朵的荧光红色的鲜花垂下两个粉红色的绒球,骚得张佳乐自己都忍不住长大了嘴。

 

黄少天知道自己跑不过张佳乐,这次便直接懒得跑了,揽住张佳乐的肩就在那笑:“哈哈哈哈哈靓仔侬好骚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好气!气得想把这玩意弄下来扎黄少天脑袋上,发现黄少天头发短得扎不起来就更气了!提着自己的袋子就往黄少天刚刚出来的那家店里冲去退货,黄少天则在旁边扶着腰笑,两人就这么一路打打闹闹地上了车,在又一个司机的抗议声中回了公寓。

 

累了一天的两人在沙发上对着刷微博躺尸,刷着刷着张佳乐的微博提醒就炸了,几乎是所有人都在同一时间开始圈他快拦着点黄少天。

 

张佳乐顿觉不妙!他发现自己忘了件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乐天派:我不管,这tm就是官宣,这tm就是爱情!不是为了取悦喜欢的人,男人怎么会允许别人往自己头上扎粉红小辫!(次无伦语//@百花缭乱世佳人:乐爷!!!乐爷你人设崩了!!!你快上线看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天都需要你爱:是谁太骚,骚断了我的腰[害羞]

@黄少天V:

情人节,乐乐大小姐和粉红色更配哦❤❤❤祝大家情人节快乐[doge][doge][doge]

[图片]

 

 

张佳乐唰一下从沙发上爬起来:“黄——少——天!!!你不删照片就算了!!!怎么还可以把照片po到微博上去!!!不行!!!我要报仇!!!你他妈给我躺好了!!!”

 

黄少天从张佳乐暴起开始就在从沙发这头笑着往沙发那头缩,完全不反抗张佳乐拿着个亮晶晶的玩意就往他耳垂上摁的动作,等他觉得耳朵突然变得好重挣扎着想要坐起来的时候却已经晚了,张佳乐已经拍照p图上传三连完毕,然后把大图点开给他看道:“天天也好骚好骚哦~乐爷我这就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有本事再作啊你!再作!!!”

 

黄少天看着那个镶了不知道多少水钻的玫瑰,周围又是蝴蝶又是藤蔓的顺着他的耳廓一路向上架在耳朵上,还有长得快垂到肩际的流苏,雷得话都说不出来。

 

黄少天:“你好狠……啊不对你好骚啊???”

 

张佳乐:“彼此彼此咯。乖,另外一只耳朵也让我带上嘛!”

 

黄少天:“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十区的小喵喵:这个耳钉不好看!感谢这位穿搭博主拔草[滑稽]!//@黄上天:推个屁推!是脐橙(?)!!!//@过激言论:这个角度???你终于把黄少天推了???//@乐乐乐乐不思蜀:真实荣耀姐妹花[笑cry]!!!

@张佳乐V:

分享一个骚天[喵喵][喵喵][喵喵]

[图片]

 

 

黄少天拿出了一个袋子:“张佳乐!你以为我进那家店就只买了那一根头绳而已吗!不!我黄少天现在就要告诉你!我不光买了头绳,我还——”

 

张佳乐暗道不好,刚想要拉开和黄少天的距离,一个小而精致的王冠便被黄少天轻轻戴到了他的头上。

 

“我还给我们今天的买买买冠军准备了一份属于冠军的小礼品!没想到吧~”黄少天眨巴着眼睛,满意地点了点脑袋,“情人节快乐,我们这个赛季最有勇气的老将……!不管别人怎么瞎说,你都是我心中最棒的弹药专家!”

 

张佳乐听着黄少天说话,默默将头顶的皇冠戴得更加牢靠了些,然后微微扬起了嘴角。

 

与黄少天四目相对,张佳乐说:“黄少天,要不我们在一起吧。正好你我二人母胎solo二十多年至今,你未娶我也未娶,要是我们在一起了,以后我们就可以为对方挑衣服了,你不觉得很好吗?”

 

黄少天也非常认真的答到:“可我们俩今天不就是在为对方挑衣服吗。乐乐你不是今天情人节在街上吃了太多狗粮疯了吧?突然说这些?要不要我去给你买几朵玫瑰强行安慰你一下?”

 

张佳乐抓狂:“朋友挑的衣服,和男朋友挑的衣服能一样吗!”

 

黄少天:“那好说啊!你不是你第一个跟我表白的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黄少我宽容大度,哪怕拒绝了你我也依然可以把你当朋友,可你行吗?”

 

张佳乐:“巧了,我也行。”

 

黄少天:“?那你还跟我表白干嘛,那么大的概率最后我们还是朋友,何必搞这么一出?好嘛,现在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吧!”

 

张佳乐懵圈:“???你个骗子!说好的哪怕表白失败了也能做朋友呢!”

 

“乐乐你是不是傻!”黄少天脸都红了,别过头去不敢看他,“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男朋友了!懂吗懂吗懂吗!!!”

 

“那个……我本以为我跟你表白失败后我们还能做朋友,就表白着玩了试试?”张佳乐脸也红了,“没想到表白成功了……?”

 

黄少天羞愤难当,一枕头糊到了张佳乐脸上。

 

“渣男!友尽吧!!!”

 

 

 

END.

============================================

一开始是想写乐黄的来着,结果这俩真的越写越像两闺蜜打打闹闹的日常干脆就写成无差了hhhh

原本是打算情人节那天发的,但我没赶上(。)就干脆等到乐乐生日这天再发了hhhhhh

乐乐生日快乐❤

评论(15)

热度(61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