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笺

缘,妙不可言。
少天厨,梦想是玩好半藏。
爬了(爬了)
可私信邮箱领取黄右相关文包

【叶黄】某叶姓职业选手和未成年小主播的甜蜜婚车日常(6)

前文见合集,祝食用愉快~



============================================


在黄少天直播两星期,也是和叶修打情骂俏了两周后,叶修的直播间名称终于在腐女们的欢呼声中改作了“和天妹儿的双排婚车”。不知为何,“小学生引导者”和“叶修前女友天妹儿”这两个号并没有像两人以往的账号一般打上五百强后就搁置下来,而是异常一致的继续玩到了今天,稳在了国服前三百。

 

自此,叶修和黄少天的双排在荣耀国服算是彻底出了名,凡是在500强上下混迹的玩家就没有没被他们秀过的,从操作技术到狗粮,周全得很,倒也是一段令当事人苦不堪言,围观群众高呼RIO的佳话。

 

而想着只是让黄少天随便直播玩玩应该不会出什么事的喻文州,转个头的功夫就发现弟弟居然差点“嫁”到嘉世去了,简直一个头顶两个大。

 

要是黄少天真和叶修跑去了嘉世,这要他怎么和蓝雨交代?蓝雨为黄少天提供“夜雨声烦”助他冲入天梯前十,为的不就是把一个未来的大神早早地握在手里,方便日后为己所用吗。结果这叶修倒好,打着打着游戏就和他们的小天才“眉来眼去”的好上了,两人这些天亲密的互动别说蓝雨高层见了想吐血,就连无意中帮他们牵了次线的喻文州也头疼。

 

这天接黄少天补习班回家的路上,喻文州佯装不经意地问道:“少天今天回去也要和叶神双排?”

 

小口小口吃着喻文州买给他的双皮奶,嗜甜如命的黄少天点点头,然后叼着勺子抬起一双天真无邪的大眼睛盯着他,表情那叫个理所当然。

 

喻文州看得头更大了,愈发觉得自己不能直接讲叶修坏话,否则黄少天可能会不高兴,只得绕着圈子劝他:“少天,爸爸妈妈对你好不好,哥哥对你好不好啊?”

 

黄少天舔舔勺,眯着眼笑:“好~特别好~尤其是哥哥对我最好了!又给我买好吃的又借我电脑玩,夜雨声烦是哥哥给我的,补习班也是哥哥给我报的,我最喜欢哥哥了~”

 

喻文州心想那可不,家里面老的小的最喜欢的都是你个小机灵鬼,你要是不高兴闹到长辈们那了,他这个平时管最多的堂哥绝对第一个受罚,不宠着点能行?面上却是不显,只继续笑道:“那要是你答应了叶神要去他们战队陪他玩,你就不得不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分开咯?夜雨声烦也不能给你了,因为那是哥哥战队的东西,少天不加入哥哥的战队就不能带走它的。所以少天,虽然我们都会尊重你的选择,但如果是叶神问你要不要和他走,你可别轻易下决定哦。”

 

好歹也快小学毕业了,喻文州这种叮嘱小孩的语气让黄少天莫名有种自己被小瞧了的感觉,心里不爽,便放下了勺子认真道:“知道啦知道啦,大丈夫一言九鼎,怎么能随便答应别人对吧!而且蓝雨食堂的菜那么好吃,叶修那的东西如果不好吃我还不想去呢!所以哥哥你放心,少天是不会乱跑的,我们拉钩钩?”

 

虽然很幼稚,但从小惯黄少天到大的喻文州还是习惯性地伸出了自己的小指,忍不住扬了扬嘴角:“那好啊,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咧咧嘴笑出两颗小虎牙,黄少天说:“变——的——人——是!小!狗!”

 

 

黄少天上完补习班到家已经七点过了,吃完饭上线的时候叶修刚准备下播去解决自己的晚饭问题,不料正好被精力充沛的小孩缠上。

 

黄少天在麦那头大吵大闹:“叶修!!!叶修修!!!叶修修咻咻咻咻——!!!你先陪我打两局再去吃饭好不好嘛!人家今天就是想和你一起玩!”

 

叶修扶额:“我都快饿死了,你先自己开两局等我吃完饭上来我再陪你玩不行吗?”

 

黄少天今天却很任性,不知道是谁撺掇的:“不嘛!你再陪陪我嘛!叶修?叶神?叶大大?斗神大大?叶爸爸……”

 

叶修坚定否决:“乖儿子你现在叫爸爸也没用了,爸爸我今天播了三个小时头疼,下了啊。”

 

黄少天不依不饶:“哎呀我写三个小时的作业都不头疼你打三个小时的游戏头疼什么!快点!陪我打游戏!”

 

已经按了ESC键就差点击退出游戏的叶修内心没有丝毫起伏,甚至有点想笑:“逆子莫叫,大家半小时后见。”

 

【弹幕:为了留住自家男人的小朋友头一次心甘情愿喊爸爸hhhhh】

【弹幕:要是喊声爸爸就能抱叶神大腿,我我我,我愿意[害羞]!】

【弹幕:叶神你还缺儿子吗,能帮你做饭的那种?我只想和你同居[害羞]】

【弹幕:主播,在?女朋友怎么变儿子了?[doge]】

 

见叶修态度坚决,黄少天没办法了,只能深吸一口气后喊得好大声:“叶哥哥————!”

 

叶修头一次听黄少天喊他哥哥,捏着鼠标的手顿时就是一抖。

 

黄少天才不管那么多,拿出他平时在家里撒泼打诨的气势就开始发嗲,还拖长音:“叶~修~哥~哥~~~~~你不要走嘛!少天还想和哥哥玩游戏,哥哥哥哥~你就陪陪少天吧,少天真的好无聊……”

 

叶修:“……”卧槽鸡皮疙瘩起了。

 

小男孩的声音脆生生的,带着哭腔,还不时有几个哭嗝夹杂在话里,是人听了就心软,恨不得能为他把天上的星星月亮都摘下来。

 

黄少天却似乎是毫无自觉,继续QAQ:“叶、叶修哥哥?”

 

叶……叶修哥哥一败涂地!

 

叶修认命返回游戏界面:“别,你别叫了,我认栽了还不行吗?就一局,打完这局放我去吃饭,行?”

 

刚刚还在哭唧唧的黄少天光速变脸,欢呼着点击了进入匹配队列:“噢!!!好好好!老叶你对我真是太好了么么哒!走走走杀杀杀!今天不荣耀下播不吃饭——!”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小朋友撒娇怎么这么可爱iaun#o e%aad342fyu!!!!!!】

【弹幕:卧槽这个哥哥喊得我浑身鸡皮疙瘩!!!】

【弹幕:别的小孩撒娇听着就那么讨厌,咋这小朋友撒起娇来我就心软了呢[捂胸口]】

【弹幕:这不怪你,没看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叶神也心软了吗[豹笑]】

【弹幕:少天亲妈粉快暴毙了!!!awsl!!!我儿子的哭腔为什么会这么可爱!为什么(发出鸡叫)!!!】

【弹幕:怪阿姨们醒醒!你们听不出来这小孩是装的吗!但是真的好可爱[捂胸口]!】

【弹幕:我完事了,你呢】

【弹幕:???】

【弹幕:???????????】

【弹幕:完事那个???????????】

【弹幕:说起来有点下流,我、bo、ki、了】

【弹幕:主播女朋友好骚好多水】

【弹幕:小姐姐叫得好好听,送几个游艇主播给我她VX?】

【房管:[高亮]主播女朋友是男孩子,未成年,乱说话的我都禁言了啊![高亮]】

【弹幕:快快快把那几条弹幕刷上去别让人看到!夭寿了!】

【弹幕:这直播间里都是些什么变态啊……】

【弹幕:但他真的好可爱……我可以!!!】

【弹幕:我也可以!!!】

【弹幕:叶神更可以!!!】

【弹幕:叶修哥哥冲鸭——!】

 

重新被拉上了贼船的叶修饿着肚子,后知后觉有哪里不对劲,游戏都开始了才意识到自己似乎是被一个小学生(男)撒娇撒昏了头脑,一时竟不知是该怪黄少天段数太高还是自己意志太不坚定。

 

碰巧又有一个剑客队友认出了黄少天,正兴奋地问道:“啊啊啊是夜雨吗!我是你的亲妈粉呀!!!平时这个点你一般是在和叶神玩,所以这个骑士……”

 

没等叶修开麦,黄少天又开始发嗲了:“我不是夜雨哦~人家是他的妹妹天天呀!”

 

魔道学者:“噗——!!!”

 

牧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妹妹你游戏打得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召唤师:“卧槽这声音哈哈哈哈哈哈!你为什么穿着你妹妹的衣服!!!”

 

女剑客:“哈哈哈哈那这个骑士是天妹儿的什么人呀哈哈哈!”

 

“那还用问,前男友呗。”叶修随口那么一说,小窗和黄少天疯狂扣字。

 

[小学生引导者:答应我,以后只对我骚好吗]

[叶修前女友天妹儿:那你也答应我,以后只爱我一个人好吗]

[小学生引导者:???你今天吃错药了???]

[叶修前女友天妹儿:药那么苦为什么要吃它!我今天吃的是双皮奶啦!]

[小学生引导者:难怪你今天小嘴抹了蜜似的,会说话就多说点,我喜欢]

[叶修前女友天妹儿:略略略你喜欢你的关我啥事!你个渣男敢在这撩前女友,我骚给别人看又有什么不可以的!]

[小学生引导者:当然不可以,因为天妹儿是我的前女友,天天是我的现女票啊]

 

两队人马在地图中路相遇,激烈的团战一触即发,刚刚还在左下角叫嚣的黄少天突然就哑火了。

 

有惊无险地拿下这局比赛的胜利,叶修在荣耀下播前特地跟黄少天敲了个“?”。

 

“就你还想撩我?”露出一副成年人的丑恶嘴脸,叶修笑得嘚瑟,“等你哪天不再被我撩得说不出话来,我就随便你撩啊,小、朋、友?”

 

坐在电脑桌前捂脸,黄少天“呯”地一下红了耳根。

 

真信了黄少天说他和叶修双排只有他占叶修便宜的份,站在他身后旁观了本次双排全程的喻文州:警察先生你好,请问我想举报一个直播间是直接报警还是走程序呀^_^?




TBC.

============================================

这是一个想要在哥哥面前证明自己没有被叶修吃豆腐,结果表演了一个吃豆腐现场的天天hhhhh

啊我也好想被奶天用哭腔喊姐姐(捂胸口)!!!

争取这个月完结叭,谢谢大家对本鸽子的不离不弃咕咕咕_(:з」∠)_

评论(30)

热度(3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