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笺

缘,妙不可言。
少天厨,梦想是玩好半藏。
爬了(爬了)
可私信邮箱领取黄右相关文包

为了cp考到江苏绝对是我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呜呜呜!!!
羊太她超可爱!!!爆炸可爱!!!双马尾美少女!!!被夸会捂脸!!!啊啊啊我爱死她了(爆哭)!!!
买到的东西只拍了小小的一个角ww,全职真的是看上去糊了其实该排的队还是一点都没少(。)我jio痛……
快乐面基!!呜呜呜真的炒鸡感谢 @棋子 太太给的旁氏的少天挂件!!!还有 @冻魄 (不上lof好多年但我就是要at)晚上陪我恰牛蛙疯狂唠贵乱XD!!!
cp真的好玩!!!我爱今天见到的所有太太们!!!我爱他们(爆哭)!!!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