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笺

缘,妙不可言。
少天厨,梦想是玩好半藏。
爬了(爬了)
可私信邮箱领取黄右相关文包

【伞乐黄】说好的一起怼叶修呢(上)

一篇长达万字的OOC,有些称呼会很迷,本质是一篇吹天产物,希望大佬们不嫌弃_(:з」∠)_

一句话概括,这是一个全世界都以为两个直男(?)在一起了,两个基佬还任重道远的故事。

突然反应过来好像可以打乐黄和伞黄TAG,悄悄补上x


 


===========================================



“你们两到底和我什么仇什么怨啊!哥不就抢个BOSS么?至于每次都来集火我?”

 

在第不知道多少次秋木苏的提醒下,才险险避开百花缭乱和夜雨声烦联合狙击的一叶之秋很无奈,忍不住抱怨到。

 

偷袭失败,百花缭乱却还在疯狂丢技能,看着怪唬人的漫天光影配上他那中气十足的“挤我榜单第一之仇!”的怒吼,还真有些道上前来寻仇的社会哥的气势。

 

叶修嗤笑一声,随手敲了句“欧皇的命二花你羡慕不来”想看看他的反应,便发现自己单薄的文字泡被淹没在了和满屏幕游戏光影交相辉映的厚厚一层文字泡里。

 

正常玩家打荣耀哪那么多字可打,所以只要在荣耀里见着这么个自带满屏文字泡,和仿佛RAP一样说个没完的背景音的家伙,绝对是夜雨声烦没跑。

 

“一叶一叶一叶!说好的和我PKPKPKPKPK!你这次不会又想跑吧!我告诉你我这次为了防止你又欺负我没远程攻击阻止你下线遁,可是专门把百花也一起喊来狙你了的!乖乖束手就擒和小爷我们打一架吧!看本剑圣银光落刃!!!!”夜雨声烦操作极快,刷文字泡的同时也没忘了在漫屏光污染的掩护下一个三段斩窜到一叶之秋身后进行偷袭,只可惜一叶之秋(被)和他PK的经验太多,侧身一个圆舞棍便打断了他正在蓄力的剑刃风暴。

 

两个近战职业打得难舍难分,另一边的秋木苏也在和百花缭乱相互牵制,这兀自战成一团的四人打得精彩,竟是引了一批吃瓜群众在一旁呐喊助威。胜负尚未分晓,叶修就觉得自己快这烦花文景闪瞎了。为保护视力,他当即便瞬移到了一块石头后边大爆手速拔卡,键盘一推椅子一转,最后起身开门跑路的动作那叫个一气呵成。

 

“沐秋,帮我随便糊弄一下那两个傻孩子!说什么都好!我先去食堂帮你打饭了不要谢我哈!”

 

“我去叶不羞你大爷!现在才三点食堂门都没开!我特么信你真去给我带饭了我就不姓苏!诶!你给我关上门回来——!!!”

 

“哐”的一声门响,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那个,秋木苏,你麦没关。”

 

“……哦,见笑了。”

 

“【世界】夜雨声烦:@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 一叶你个混蛋!凑不要脸!你有本事下线遁你有本事来PK啊!只知道喊自家副会帮你背锅算什么斗神!孬种怂B没骨气!!![中指][中指][中指]”

 

反正BOSS也不知道被哪家人牵走了,在场蓝雨、百花和嘉世三位被气得暂时不想管事的二当家便原地坐着聊了起来,然后突然在一叶之秋/叶修这个人真的太讨厌了这件事情上达成了共识。

 

秋木苏:“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入荣耀坑也好,做银武也好,抢BOSS也好,入住寝室也好,帮带饭也好,做作业也好,为什么最后全都便宜了他呢。”

 

百花缭乱:“我辛辛苦苦刷了那么多年的挂饰,只为稳坐荣耀挂饰积分榜第一,结果这货突然就把我从榜首拽了下来,问他他只说是‘一不小心’刷到了‘几个’绝版挂件,真不是故意的,你说我气不气?气不气?”

 

秋木苏:“不,那个真的是他一不小心……”

 

百花缭乱:“我不听我不听!反正一叶就是欠揍!唯有把他按到地上摩擦才能解我心头之恨!”

 

秋木苏:“他那人笔直,按到地上摩擦还是算了吧。”

 

百花缭乱:“……等等我不是那个意思?!”

 

夜雨声烦:“啊啊啊一叶这人怎么这么烦的!那货和我第一次见面开始就没有好好和我说过话!不是在嘲讽我就是在嘲讽我!他是真当我傻还是什么的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吗?然后我喊他来一场男人之间堂堂正正的决斗!结果呢!结果呢!这人从来就没有和我在JJC好好打过!!!要不是我缠着他在野外”

 

夜雨声烦:“哎呀字数不够了这条继续,要不是我缠着他在野外打了那么几把!我可能还真的没有机会和他打一次!你说这人从一开始就在逗我打他,结果我真的约他打架他还不理我!你们就说他是不是个背信弃义不守规矩没有下限的混蛋嘛!!!”

 

百花缭乱:“混蛋!!!”

 

秋木苏:“混蛋!!!”

 

三人越聊越起劲,把一叶之秋这人从线上数落到线下,说得那叫个过瘾,仿佛把那么多年被他欺压的怨气全部爆发了出来似的,惹得远在校门口买烟的叶修都连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奇怪,这是要变天了?”叶修揣着一裤兜烟空着手回寝室时,怎么都不会想到他最信任的副会长就在这20分钟被两个想要置他于死地的人策反了去,真是可喜可贺。

 

然而他这人实在是强得和开挂一样,秋木苏几次把他的坐标泄露给百花缭乱和夜雨声烦偷袭都没有成功,还差点把自己暴露了去。这个事实让怼叶修联盟三人组愤愤不已,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再接再厉争取某日在线上搞死那个一叶之秋。

 

又是一次叶修好不容易摆脱掉两个光污染源,都快被累成狗了,转头一看苏沐秋还站在原地和人疯狂扣字。他有些不快,便偷瞟了眼聊天对象的用户名,问道:“少天?张佳乐?谁啊?”

 

苏沐秋瞬间就把对话框关掉,转过头来一脸戒备的盯着他:“看什么看,我的新客户!一边去!”

 

叶修嘿嘿一笑:“瞧你那反应,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在护着金屋里的小娇妻呢。怎么?终于遇到喜欢的汉子了?”那么多年朋友,苏沐秋的性取向叶修是除苏沐橙外最清楚的人。虽说他刚知道的时候也觉得别扭过吧,但在后来发现苏沐秋对纯直男没兴趣后就宽心了许多——叶修坚信,他是这世上最直的直男。

 

“说什么呢,就是普通朋友。”

 

“刚刚还是客户嗯?”

 

“哎呀你别管!今天轮你拿外卖了,去吧皮卡叶!”

 

“啧啧啧,重色轻友,苏沐秋我看错你了。”

 

一直等叶修关门离开,苏沐秋才赶忙重新打开对话框。

 

感谢荣耀有修改名片的功能,一边默念着,他一边问道:“少天,你刚刚不会真的叫乐乐哥了吧?”

 

夜雨声烦,或者说黄少天有些失真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带着点南方人特有的小口胡:“怎么可能!老苏我给你说,张佳乐这人真的是太恐怖了!我一个大男人,喊乐乐哥沐秋哥的这种称呼也亏他不觉得肉麻!反正我不喊!我就喊你们老苏和老张,看你们能把我怎么办!”

 

张佳乐的声音乍一听很委屈,其实隐隐带笑:“别啊天天宝,你看人家一叶都喊的是沐秋呢,你年纪比我们还小点,喊我们一声哥怎么了!”

 

“哇天天宝这个称呼什么鬼?gay里gay气的!滚滚滚!张佳乐你再这样我就开你仇杀了啊!顺便把百花缭乱真的是个粉嫩嫩的基佬的消息传遍全荣耀!”

 

“别,这是上次说好的!如果我们这次围剿又失败了,我就叫你天天宝,你就叫我乐乐哥,互相恶心促进战意,多好啊!”

 

“我呸!我后悔了行吧?恶心是有的,促进战意可是半点没!我可不是基佬!”

 

苏沐秋突然就不好意思说,其实他也想听黄少天喊他一声沐秋哥了。谁叫黄少天的发音总是软软糯糯的,话说快了不清楚也只显得亲昵,格外惹人喜欢呢。

 

另一边的张佳乐正在疯狂拍脸,想把自己从黄少天向自己撒娇的幻想中拖出来。他从第一天认识明明是个成年男性,说话却自带健气少年音效果的夜雨声烦开始,便被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现在一听到他说话就忍不住脑补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真是个合格得不行的声控。

 

是我的菜。

 

两个基佬想着,同时提出了明日在校门口X北町面基的邀请。

 

说来也是缘分,这四个把荣耀闹得天翻地覆的家伙,居然都是同一所大学的校友。虽然因为不同级,苏沐秋,张佳乐和黄少天从没有见过面,但在游戏里关系好得能成立联盟的人,现实生活中见识一下屏幕对面的人到底是人是鬼,也没什么毛病——至少黄少天是这么想的。

 

反正交换外貌特征的时候,他们的形容都让黄少天做好辣眼睛的准备了。

 

秋木苏:“我啊,到时候帅得连白衬衫都hold得住的帅哥就是了。”

 

百花缭乱:“我有个小辫子,然后衣服颜色很亮,好找。”

 

夜雨声烦:“额……我好像没有什么突出的特征,到时候你们先坐一块,我直接去找你们吧!”

 

黄少天才不会承认,他一开始脑补的是两个完全不会穿搭还自我感觉良好的眼镜工科男呢。等亲眼看到把白衬衫牛仔裤穿出了牛郎效果的苏沐秋,和一身花花绿绿,绑着小辫子自带艺术家气质的张佳乐时,他有被小小地震惊到,但总的来说也还在他的可接受范围内,不算太意外。

 

至于一直在苦恼自己的颜狗属性的苏沐秋,和声控张佳乐在想的东西,就有些好笑了。

 

声音惹人喜爱没准矮矬穷呢……卧槽!这个身着韩版夹克外套,七分裤露出细细白白的小腿,脚踩经典黑白双色板鞋,仔细一看脸还驾驭的住骚包黑耳钉的靓仔是黄少天?!

 

声音阳光健气没准死肥宅呢……卧槽!这个笑起来像小太阳一样耀眼,一身运动系打扮仿佛永远活力满满,一说一个笑还露小虎牙,简直清纯得像高中生一样的汉子是黄少天?!

 

都说一见钟情的人能够听到爱神在心口开一枪的声音,那么对于此刻的苏沐秋和张佳乐而言,他们的心口大概是有个秋木苏或百花缭乱在放BBQ。

 

“哇老苏你吹你长得帅没过分啊,你不会是模特出身的吧?我还是头一次看到只比我差那么一点的人呢!果然帅哥只能和帅哥玩在一块!还有老张,你这外套我也有一套,看来我们俩品味相近啊,你也觉得男人要会穿些才顺眼对吧!诶诶诶你这小辫子,快来让我撸两把!我长这么大还没撸过小辫子呢,第一次撸的就是你的,不过谁叫我从小到大身边就没一个女孩子呢……”

 

真人声音听着更招人疼了,要死。

 

两个为了缓解自己的少天病,强行把黄少天想象得又胖又丑又没品的基佬,突然被眼前的美少年一巴掌扇回了现实。

 

他们大概是彻底栽了,栽在了一个穿衣品味神似基佬,结果却根本不是基佬的,名为黄少天的初恋系微笑暴击加持MAX的男人手里。

 

三个人第一次见面都聊得非常愉快,最后分别时不仅交换了三次元的联系方式,甚至连下一次的活动时间和地点都顺理成章的定了下来,至于某两位藏的那点私心嘛,只要另一位不知情,他们要怎么互怼,是他们的事。

 

这周四的大学篮球场,苏沐秋会争取把一叶之秋,也就是叶修带来,让他们怼叶修联盟用真人PK告诉那个家伙,什么才叫做男人真正的实力!

 

“……然后那货就在半途跑路了。”苏沐秋闷闷不乐的投了一个三分,又是空心,然后撩起衣服假装无意识地显摆下自己的八块腹肌,顺便擦汗。这动作帅哥做来简直男性荷尔蒙爆棚,引来了无数妹子炙热的注视,但他的目光却一直若有若无的放在黄少天身上,让黄少天莫名觉得一阵恶寒。

 

张佳乐都不好意思说他什么了——你说你个基佬,又不找妹子,何必这么显眼?考虑过那些专程来篮球场给女朋友耍帅的男同学的心情么?真是没有半点做帅气的基佬的基本素质,像他就不一样,该攻略谁就攻略谁,从来不会做无用功的。

 

这么想着,张佳乐坐到正在一旁摸着自己肚子出神的黄少天身边:“咋啦?你刚刚不是打得挺开心的么?怎么突然就不打了?”

 

黄少天回过神来,欲盖弥彰的将视线从自己平坦的小肚子挪到苏沐秋的八块腹肌身上,语气酸酸的:“没啊,就是觉得同样是沉迷打游戏的大学狗,怎么别人就有六块腹肌我就只有一块呢……不行,还是得锻炼起来,要不然以后和你们两个走出去我压力贼大,我黄少可是帅气值丝毫不逊你们的人啊,怎么可以没有腹肌呢!老张,你陪我一起练么!”

 

张佳乐心想,没事,你就算帅气值不及我们,可爱值也是世界第一的,根本不用担心。

 

但这种话肯定不能当面说出来,于是他笑了笑道:“啊,那就没必要了,我也是有六块腹肌的人,少天你自己加油。”

 

黄少天眼睛都瞪大了,像只受惊的猫在呲牙叫唤:“我不信我不信!老张你看着比我娘炮多了怎么可能有腹肌!你让我摸摸……卧槽还真有?!!你们真的是宅男吗?这不科学!”

 

张佳乐和黄少天就这么突然在休息区的长凳上互摸起了肚皮,摸着摸着就打了起来,一个压倒一个的时候还会发出些糟糕的喘息,十分引人侧目。站在场上的苏沐秋非常后悔,他万万没想到他就耍个帅的功夫,那头张佳乐就得手了,此刻正在心里的小本本上疯狂给张佳乐的名字画叉。

 

张佳乐试图压制黄少天许久不得,虽然有点可惜,也只得主动起身放开他。反正令人浮想联翩的喘息听到了,紧实平坦的肚子摸到了,两个很可爱的粉红色凸起也看到了……

 

张佳乐嘚瑟地眯眼笑,苏沐秋是自制力极佳才没把篮球砸过去,旁边的黄少天已经趁机把他一头按在了长凳上。

 

“这是报你刚刚吃本剑圣豆腐的仇!哈哈哈乐乐你知道我的厉害了吧!就让我来告诉你把人按着不能动还喊人家小名是件多恶心的事!你的小辫子还挺长嘛!看我这就用你的头发打个漂亮的蝴蝶结不要谢我啊!诶等等我怎么会说我被吃豆腐呢呸呸呸我又不是基佬……”

 

张佳乐在黄少天手里痛并快乐地挣扎,最后玩断了发绳只得散发回寝室,据摸黑开门的室友孙哲平形容,黑灯瞎火下的张佳乐像极了一只笑得十分欢乐的女鬼,也是他胆子够大才没一门板糊他脸上。

 

秉着乘胜追击的原则,张佳乐提议下周末去学校对面网吧三连坐,让怼叶修联盟坐一块怼叶修,成功率必然大大的提高。

 

黄少天很是兴奋的接受了张佳乐的提议,还没到那天呢,就草拟了一份还挺像模像样的行动计划,可见其期待。

 

大三周末必须参加实习活动的苏沐秋:……MMP, 张佳乐你这辈子别想从我的黑名单小本本里出来。

 

张佳乐自然是知道苏沐秋来不成的,但只要能把黄少天名正言顺的约出来,哪怕约的地点是网吧,四舍五入也是和喜欢的人进行了一场浪漫的约会,稳赚不亏,计画通り。

 

等苏沐秋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寝室,无视旁边保研狗叶修的嘲笑,强打精神上线时,他就那么不凑巧的在小队语音里听到了网线那头两人腻腻歪歪的声音。

 

“哎,围堵老叶那混蛋几小时了,我们居然还没成功把他杀回城一次,果然少一个人还是不行么。乐乐,你那里有什么吃的东西吗?现在都八点半了,我还什么都没吃……好饿啊……快被饿得话都不想说了……”

 

“就知道你是个网瘾少年,还好我事先有准备。喏,定的外卖在这——诶怎么只有一份盒饭?这完全不够吃啊。”

 

“这味道闻着不太好……肯定没有我G市老家的东西好吃。我没兴趣了,你先吃吧,给我留点意思一下。”

 

“得了吧你别装了,看你都要被饿晕的那模样,你先吃,给我留点就成。”

 

“……谢啦哥们!少天感激不尽!唯有允诺你一次有求必应的机会,方能报答这盒饭之情!”

 

“有求必应?好啊,叫我一声乐乐哥吧。”

 

“乐——”

 

苏沐秋把耳机“啪”的一声摔到桌上,开始考虑要不要给张佳乐扎个小人。这两个人不过是在一起打了天游戏,关系就这么好了?他要是还不出手这是要被甩到外太空的节奏?不行不行,他不甘心!可是现在这两人好感度这么高,他要怎样才能插足其中呢……

 

被响声吓到的叶修一脸懵逼地看着苏沐秋陷入沉思,小心翼翼地问道:“沐秋,你这是受啥刺激了?脸上杀气那么重。你送你那耳机才过保修期呢,别砸坏了,你不心疼送我心疼。当然,你这个月要是发工资了当我没说。”

 

工资?苏沐秋突然想起了什么。

 

“对啊!我做的菜可比盒饭好吃多了!!!谢谢你了老叶,我知道我该怎么办了!!!”

 

叶修:“?”我明明什么都没做?

 

苏沐秋顿悟了,既然张佳乐阴阳差错间和黄少天的关系好得已经远在他之上,那么现在他再凑过去和他们三人行,也只能被张佳乐故意使绊子甩到后面,肯定没有结果。

 

那么就主动出击,单独把黄少天约出来聊聊吧!张佳乐玩阴的他就明着来看,看他能怎么办。

 


黄少天在接到苏沐秋请他吃饭的邀请时,还是犹豫了许久的。

 

毕竟他清晰的记得,苏沐秋会做银武,但他游戏里的秋木苏身上除了武器,其他全是蓝装;第一次在X北町见面时,他和张佳乐都点的奶茶,只有他要了一杯最普通的红茶;他长得很帅,比他和张佳乐都更适合拉风帅气上档次的衣服,却永远只有几套干净整洁的休闲装……

 

黄少天是个心细的人,这种种迹象于他都可以证明苏沐秋的经济条件应该不是很好,可他从没有说过,也一直表现得很正常,显然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所以即使他发现了,也不会说出来,只能通过婉拒张佳乐好几次约去高档消费场所玩的邀请,来悄悄的给他减少交友方面的开支负担。

 

他是真的把苏沐秋当朋友。

 

而现在,这个经济条件不太好的朋友,居然主动请他去他打工的地方吃饭,这代表什么?

 

黄少天擅长发现微末的细节,却不擅长猜测人心。他一向对自己信赖的人从不猜疑,对厌恶的人从不嘴软,所以面对这种情况,他思量再三还是决定赴约,这也是他信任一个人的表现。

 

“来,坐这,瞧瞧这些东西合胃口么?”路边一家人流量尚可的小饭店,苏沐秋笑着招呼黄少天在窗边坐下,满脑子都是居然会有男人穿围裙那么好看的念头的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立马低头看向那一桌子的菜。

 

这一看,黄少天就被惊呆了,除了西湖醋鱼,其他菜全都是他过去十多年人生中再熟悉不过的广式菜色——白斩鸡、艇仔粥、肠粉、奶黄包、双皮奶……还有蒜蓉秋葵。

 

看到秋葵,他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嘟着嘴低声嚷嚷:“没有秋葵的话,这桌菜简直完美……沐秋你点这些菜花费不少吧,咱们干脆今天AA?”

 

苏沐秋摇摇头,抬起那盘蒜蓉秋葵道:“不喜欢吃就不吃吧,反正今天这桌菜都是我做的,老板只收我材料钱,开销并不大。你放开肚子吃,不够我再去做。”

 

黄少天瞬间就被感动得不要不要的,和曾经逼着自己吃秋葵的家长比起来,苏沐秋身上简直充满了宠坏弟弟的大哥哥光辉。

 

把蒜蓉秋葵端回厨房回来,苏沐秋坐他对面开玩笑道:“我发现你口味偏甜,所以给你准备了点甜品。我打工这家店毕竟不是广味餐厅,没有你那边的早茶,最后也只来得及做了奶黄包。除了西湖醋鱼是我的家乡菜,其他菜都是我这段时间现学的,尝尝吧,感谢的话就不用说了,说声爱我就好。”

 

专门做的奶黄包!黄少天此刻只想好好表现抱紧苏大厨大腿了,便赶忙舀了两碗艇仔粥呈在两人面前,然后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熟悉的味道让他有种热泪盈眶的冲动:“唔唔唔好七好七!沐秋你怎么这么会做菜啊这味道超正诶你居然不是G市人!沐秋你是H市人吗?如果你下次还请我吃饭,我可以吃你做的H市菜么!不用做这么多大菜,就普通的小炒也可以的!哇我来荣耀大学这一年就没吃到过这么好吃的东西!!!沐秋我爱你——!!!”

 

万万没想到黄少天居然有吃货属性的苏沐秋,听到最后一句话差点被粥呛到,他有些狼狈的咳了几声,然后红着耳朵问道:“你这吃人嘴短的速度有点快啊,难道只要请你吃顿饭,就可以对你为所欲为了?”

 

黄少天此刻正在集中精力和嘴里的白斩鸡进行搏斗,回复得相当随便,但全都是真情实感:“哪有,我肿么(怎么)可能是这么随便的人!那也要看是请次(吃)的什么好嘛!顺便沐秋你做的白斩鸡没蘸料啊,对我大G市的五种白斩鸡蘸料感兴趣么,感兴趣我这就做来给你尝尝!”

 

苏沐秋无奈道:“厨房重地闲杂人等免进啊,不过如果你以后想做,会有机会的,以后多来这边陪我就好。”

 

听到这句话的黄少天抬起头来瞪大了眼睛,表情不太友好:“沐秋你这又何必呢。我知道……你的经济条件并不太好,但我想和你做朋友又与这个无关,你没必要给自己徒增压力,你再这样,我以后都不来陪你了。”

 

惊讶于黄少天的敏锐,苏沐秋微微睁大双眼,心里却是被关心的喜悦更多。既然黄少天知道,他也可以毫无顾忌的打开窗户说亮话了:“我的经济条件的确不是很好,因为我是个孤儿,家里还有个和你同龄的妹妹也在读大学,奖学金和不管事的亲戚们给的生活费虽然可以减轻我们的部分负担,但还是不够。我做哥哥的当然不希望妹妹为生活过多的操心,所以我打工是为了赚钱,打网游也是为了赚钱,虽然有些辛苦,但如你所见,现在的我其实过得还不错,甚至还有闲钱来请你吃东西,所以不要多想,好么?”

 

苏沐秋笑起来也像太阳,但比黄少天的要柔和许多。不经意间洒满人的整个心窝的感觉,倒更像是和煦而又温暖的秋日:“我是把你当弟弟看待的啊,少天。”

 

扑通——一向用笑容感染别人的黄少天,生平头一次被他人的笑容感染到乐观的情绪。他盯着苏沐秋的脸,一下子面色通红,然后又猛地埋下头吃鸡,不再说话。

 

“慢点吃,喜欢的话我下次还可以再做,走得时候记得提醒我给你炒份河粉当宵夜。”苏沐秋终于忍不住把手放到了他的脑袋上,毛茸茸的触感极佳,于是他又顺从本心揉了几把。

 

“嗯……谢谢沐秋哥。”黄少天有点别扭,但并不抗拒这种陌生的感觉。

 

只是觉得苏沐秋话中有话啊,应该是错觉吧。

 

哥哥摸头杀都有了,怀中抱弟杀还远么。

 

成功和黄少天关系更上一层楼的苏沐秋面上笑得和蔼,心里疯狂蹦迪。他深觉自己从知道黄少天是G市人后,就开始练G市菜的决策是自己这辈子最英明的决策之一。

 

 

TBC.

 

 

下节预告,两个直男(?)和两个基佬的修罗场,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一起在论坛里为自己喜欢的CP打call吧!


评论(16)

热度(97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