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笺

缘,妙不可言。
少天厨,梦想是玩好半藏。
爬了(爬了)
可私信邮箱领取黄右相关文包

【伞乐黄】说好的一起怼叶修呢(下)

上节回顾——三人行,两基佬使尽浑身解数,妄图先人一步夺得心上人的真心;月老叶修辛苦牵线,却是渐渐惨遭三人无视,似是将要成为该篇只存活在题目的背景板。

……个屁嘞!某不甘心于只牵个线的月老要来插一脚啦!!请各位将来时的情侣狗们注意避让!!!



===========================================



张佳乐和苏沐秋的黄少天争夺战就此陷入白热化阶段。两个基佬攻略一个直男自然只能使用迂回战术,而就现在来看,“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和“我把你当哥哥你却想上我”两种攻略方式暂且难分优劣,攻略对象被可爱的妹子撩走的可能性都极高,这让两个人都难免有些紧张。

 

接着,他们就发现他们实在是多虑了。电竞社蓝雨队没有妹子的诅咒,还是没那么容易被破的,队长喻文州那么苏的人都没有女朋友,更别提被基佬包围黄少天了。虽然很对不起喜欢的人,但张佳乐和苏沐秋还是偷偷在心里给这个神奇的诅咒点了个赞,然后加紧了攻略的步伐。只可惜黄少天大概是真的太直,再加上还有情敌在旁作梗,两人的攻略进度都不咋样,都临近期末了,他们也只是把黄少天的友情好感度刷到满了而已,距关系升级的日子遥遥无期。

 

这天,怼叶修联盟三人组约在学校图书馆一起学习,因座位紧张,黄少天只占到了一张座位两两相对的桌子。还没等张佳乐和苏沐秋决定黄少天邻座的所属权呢,一个造型十分邋遢,穿得十分直男的男人就一屁股坐在了黄少天旁边,三脸顿时懵逼。

 

“没想到啊沐秋,要不是我今天心血来潮到图书馆晃晃正巧碰上你们,你打算把你们关系很好的事实隐瞒多久?直到你们成功把我搞死在地图某个角落的那一天么?啧啧啧,你个二五仔暴露了,以后没机会咯。”来人往椅子上一瘫,张口就开始嘲讽在场的所有人,张佳乐和黄少天虽然不认识他,但这熟悉的声音和语气,他们在游戏里偷袭失败的时候听过不知道多少次了,认出眼前这人是一叶之秋真的没有丝毫障碍。

 

该说不愧是荣耀第一脸T,叶修一出现,怼叶修联盟三人组就炸了,一个人开了口,三个人再也没停下,叶修想反驳,却连插话的机会都没有,只能听这三个人疯狂说他的不是。等三个人怼爽了回过神来,他们已经被管理员请到了图书馆外,引来了不少路过妹子的围观。而集火对象叶修表现得却很悠闲,那点起一根烟,靠在墙边双眼无神地听他们叨叨的模样,像极了大马路上因做错事被女朋友训话罚站的渣男,他们简直不敢想路人们到底会脑补怎样一出渣男脚踏三条船后惨烈翻船的故事。

 

待三人都闭上嘴后,叶修终于开口:“说够了?很抱歉啊,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一时兴起的行为会给你们带来那么多麻烦,但如果有机会从来,我大概还是会那么做,毕竟这些就是游戏的乐趣。”

 

“你——”见刚刚说了那么多都近似于没用的黄少天简直想冲上去打他,被张佳乐拦下了。

 

叶修比了个嘘声的手势道:“诶,夜雨大大别急嘛,你不是想和我PK嘛,这周末怎么样?在那之前,二五仔大大今天回去就和我好好聊聊吧,然后明天我也有话想问一下百花大大。”

 

一向懒得多管闲事的叶修今天有点反常,感觉到不对的苏沐秋一脸警惕地问道:“你想干什么?”

 

叶修掐灭烟头,耸耸肩后径直从他们中间穿过:“咨询一下你们的感情问题。时间约好了,不见不散啊。”

 

两个基佬顿时心中一紧,侧头看向身边喜欢的那人。

 

黄少天:“啊?感情问题?我们三感情是挺好的怎么了吗?”

 

两个基佬:“……”人生头一次为攻略对象的迟钝感到庆幸。

 

路人鼓掌:哇这个修罗场真特么吃鸡。

 

图书馆自习之旅就这么被叶修的突然出现搅糊了,被说出了心事的张佳乐和苏沐秋差点没法在黄少天面前再装下去,怼叶修联盟今天只好早早分别,各回各寝。

 

“叶修!你那句话什么意思。”苏沐秋急匆匆赶回寝室,把躺在床上休息的叶修拽下床来问话。叶修知道他是基佬,此刻他和黄少天间的关系正好处于一个瓶颈期,张佳乐也是如此,他们作为当局者不清楚该怎么打破这个瓶颈,作为旁观者的叶修却不一定。

 

叶修压根没睡,只是故意装来逗苏沐秋玩玩——像他当年逗黄少天和张佳乐也全是出于有趣那样。为了逗出效果,叶修假装深沉地问他:“今天那两人是少天和张佳乐?”

 

苏沐秋见他那么严肃,还真被唬到了,坐直答到:“是,怎么了?”

 

“那个话多的是夜雨,也就是少天吧?那个扎小编子的是百花,张佳乐?张佳乐虽然有个小辫子却一点都不娘,你说你喜欢活泼开朗的人,他那款?”叶修决定先从人物关系开始,了解一下这三个基佬的爱恨情仇当笑话听。

 

苏沐秋听到张佳乐的名字就皱眉:“他?开朗活泼?整个人自带忧郁气场好吧,还和我一样是弯的,估计是0.9。”

 

“那感情好啊,你们俩这不就很方便就能在一块了么。”

 

“我纯1好么,对大于0.5的都没兴趣。”

 

叶修顿了顿,然后感慨道:“喜欢谁不好喜欢个话唠……”

 

“你懂什么!少天这人真的特别好!长得好看不说又会穿衣服!对朋友也特别仗义!吃东西时腮帮子一鼓一鼓的样子我超爱的!你是不知道上次我请他吃饭的时候……”

 

“停一下停一下,要吹天你自己找他当面吹去,我就问一句,这人直的弯的?”

 

“……大概,纯直。”

 

“……惨,不是很懂你这类基佬的爱恨情仇,我帮不上你了。”

 

“靠!那你装得那么认真干嘛!亏我还以为你能拿得出好方法!起开吧你!”

 

叶修也就是嘴上贫贫,其实心里面他还是很替他的这位老友担忧的。

 

还以为这是个三基佬你爱我我爱他他爱你的狗血故事,结果没想到,这里面居然有个人是直男,还一直没有被传染变弯,这就很不好办了。

 

于是叶修偷偷决定,牺牲自己宝贵的打游戏时间为兄弟的终生幸福探寻一下敌情。

 

第二天,叶修斟酌了老半天言辞,发现自己不合适绕弯子后才很直接的在游戏里向张佳乐问道:“百花大大,我可以好奇的问问昨天在图书馆和你在一起的那两个人,你喜欢的是谁么?”

 

“哈?你不会以为我对沐秋那个0.9感兴趣吧?我纯1好么,对大于0.5的没兴趣。”

 

“这话耳熟。”

 

叶修突然就安心了,只是情敌关系就好啊!就算两个人都喜欢上了一个直男,也总比张佳乐对苏沐秋爱在心口难开,苏沐秋对黄少天求而不得的狗血三角恋来得好解决,有他的帮助,苏沐秋怎么都该比张佳乐有优势才对。

 

他这边还在想怎么帮苏沐秋打助攻呢,张佳乐就突然开始吹天了:“我当然是喜欢少天啊,少天他总是活力四射的,像个小太阳一样的,笑起来特别暖,说话声音也是元气满满的,让人听着就开心,更别说他还有颗小虎牙,光看着就觉得可爱,给他喂饭的时候看着他嘴真的是心都要被萌化了……”

 

“好好好,知道你渴望虎牙伤丁的日子了你闭嘴吧。”叶修听着张佳乐这段话,一阵恶寒。他这是得有多喜欢黄少天才会说出这么一大段肉麻的东西不觉得恶心的啊,作为直男的他真的是无法理解。

 

他这句话回过去后,张佳乐久久没有发声,他都以为张佳乐是暂离了没听到,没想到几分钟后这货回了他这么一句话;

 

“虎牙伤丁……有点带感诶。”

 

叶修差点没把鼠标甩丢出去。

 

基佬真是够了!他个直男为什么要参合到你们基佬的爱恨情仇之中啊?舍命陪君子也不是这么个搞法啊?干完这一票他就休息!再也不干预别人谈恋爱了!

 

下定决心后,周末,叶修和据说是直男的黄少天在游戏JJC里打了个爽。

 

黄少天是打开心了,叽叽喳喳得说个没完,显得特别兴奋。叶修没仔细听他在说啥,只觉得这人声音是好听,但就是话太多了,容易听烦,能听完他说话不嫌烦的绝对是真爱。另一方面,叶修其实也打得很畅快,在厮杀后竟是对黄少天产生了些高手之间惺惺相惜的情绪,关系在无形中拉近了不少。

 

架打完了,就该说正事了。叶修现在有点舍不得把黄少天单纯当做自己兄弟的一个攻略对象来看待了,所以原本只是套话的模板,也多多少少倾注了点关心在里面:“少天儿,苏沐秋和张佳乐这两个人你怎么看?”

 

黄少天答得很快:“好朋友啊!我给你说他们俩真是我再好不过的哥们了,乐乐日常为我两肋插刀,然后沐秋日常关怀我的起居生活,虽然他们俩管太多的时候都有点烦吧但我真的很感谢他们,他们都是很好的人,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叶修:“……”苏沐秋啊!张佳乐啊!你们都太惨了吧!好人卡就这么发下来了啊!我心疼你们啊!还是回去给你们讲一声吧!

 

黄少天还在絮絮叨叨的说:“……不过我总觉得,他们俩对我实在是好过头了,不像他们嘴上说的把我当好兄弟和弟弟看待的程度。但我觉得我和他们之间就应该只是这样的关系啊,到底是哪一环出了问题,还是我自作多情了呢?啊老叶我就发个牢骚,你别说出去啊……”

 

收回心疼苏沐秋和张佳乐的前言,叶修此刻有点心疼黄少天了。被两个基佬包围还不自知的小直男,真的是时时刻刻都面临着被扳弯的危险,好不容易有自己这个直男和他做朋友,结果还要把他往基佬的手里推……这实在是太惨了!四面楚歌也不过如此啊!

 

直男之间同为这年头稀有资源(?),还不相互关爱,是想全都被基佬们扳弯么?不行,他不能坐视黄少天这个阳光好男儿就这么堕落!虽然很对不求苏沐秋,但叶修还是决定,黄少天(的直男性取向),由他来守护!

 

 

论坛主页>生活聊天区>灌水日常

 

【灌水】叶烦邪教突然兴起,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

 

1L 楼主

 

LZ入荣耀坑四年来,一路吃着各大公会正副会的cp糖长大……原本以为李圈cp就此定型,其他cp永远都不可能会有那么多糖吃,却万万没想到会被这段时间突然冒出来的叶烦邪教糊上一脸糖……而我居然还觉得有点带感,大概是没救了。

 

=====================================

 

2L 叶烦催婚委员会会长

 

沙发!有叶烦的地方就有我催婚!叶烦is RIO!才不是邪教!

 

=====================================

 

3L

 

LS你们组织还真是无处不在啊,消停点行么,我害怕等会自称正宫的索夜那边又有人过来和你们对骂。

 

=====================================

 

10L

 

吃瓜群众不在乎cp,只想知道近期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到底干了什么,才会让众多烦受党和叶攻党纷纷爬墙。

 

=====================================

 

18L 爬墙如风

 

非常理解LZ发现坚定那么多年的CP观突然崩塌的感受,这里前索夜党现杂食党,给大家播报一下叶烦近期官方粮食的情况。

 

=====================================

 

20L 楼主

 

妹子你讲吧,我就看看叶烦还有多少我没吃到的官方糖。

 

=====================================

 

27L 爬墙如风

 

众所周知,荣耀国服的大神们关系一般都还不错,其中又以各大公会的正副会长为最。但也难免有几个奇葩,和所有人都有一腿,比如一叶之秋,比如夜雨声烦。而现在,这两个cp最迷的男人,居然开始每天在世界频道上打情骂俏,其他人不管说什么都只能沦为他们的背景板,实在是让广大正副队cp粉闻者伤心见者落泪,杂食党拍手称快疯狂打尻。

 

=====================================

 

28L 

 

爬墙妹子你这话就说得不对了,我荣耀国服的大神们谁和谁没一腿啊,就看你怎么拉郎(滑稽)。

 

=====================================

 

29L

 

LS在理,但是拉郎的cp热度嘛……还是别提了,让我再磕一会儿叶烦粮吧,这是冷cp难得的春天啊!

 

=====================================

 

37L

 

叶烦现在算什么冷cp哦,我百花x夜雨才叫冷好嘛,明明最开始组队袭击一叶的是他们,像兄弟一样整天卿卿我我的也是他们,就连叶烦呼声最大的时候,也没有解除过组队状态,可你们怎么就都看不到呢……

 

=====================================

 

60L 爬墙如风

 

大概是半年前吧,百花和夜雨两人似乎和一叶产生了什么矛盾,次次在一叶抢boss的时候埋伏他,三人的关系也就在那段时间逐渐升温,但知道的人很少。直到一个月前,一叶似乎觉醒了什么神奇的属性,开始每天都在世界频道劝夜雨赶快和百花拆队后到他身边去,他保证他没有半点奇怪的私心,比百花更适合当靠谱的兄弟。这话一出,三家战斗力最强的正副队CP粉们瞬间就炸了,那段时间的论坛和世界频道简直乱得一塌糊涂,到处都是这三家粉在撕。不得不说一叶真不愧是自带血雨腥风的男人,几句话就拆了三对人气最高的cp。叶烦真爱论就是在这期间由不怕事大的杂食党建立起来的,许多非cp粉的大神个人粉居然还觉得很有道理,于是纷纷爬墙,开始产粮支持叶烦“邪教”。

 

=====================================

 

66L 

 

你们是不是都忘了我们的秋木苏苏先生啊?当年一叶和百花在世界频道上吵起来的时候,全场只有苏先生一个在那里安抚似乎才知道他俩关系原来不是很好的夜雨,那语气简直宠溺到爆炸。苏先生喊他别掺和那两人的事,夜雨就真的听了!转头就和苏先生去刷了本,等一叶和百花反应过来他们争论的对象不在的时候,苏先生和夜雨都不知道刷了几趟本出来了。虽然这件事事后,被夜雨一句“一叶你这人不适合做队友只适合被我们追杀”,和一叶一句“那烦烦你大可试试,真能成算我输”归为了叶烦相爱相杀糖,但我还是闻到了苏烦的味道。

 

=====================================

 

67L 黑洞

 

LS脑洞太大,来来来,我结合你的脑洞推理一下,本是同一家公会的一叶和秋木苏,在离间百花和夜雨这件事上不仅没有相互帮助,秋木苏反而还偷偷把血雨腥风的源头夜雨揽到了自己身边,并在刷本期间向他灌输了“一叶这人非常不可信你不要听他说的话”的观念……兄弟,这不光是苏烦啊!这是一个修罗场啊!!!

 

=====================================

 

68L 

 

给黑洞菊苣献上膝盖!新的邪教又出现了呢!

 

=====================================

 

101L 楼主

 

啊,听你们这么一补充,我突然想起了我在学校里看到过的四个汉子,他们的相处模式莫名和一叶、木苏、百花和夜雨他们很像。

 

=====================================

 

102L

 

LZ讲啊讲啊!没准他们就真的是这四个大神呢!

 

=====================================

 

115L 楼主

 

不太可能吧,我那天是在学校图书馆门口遇到他们的,场面特别狗血,台词特别糟糕。三个穿得挺讲究的男人把一个穿得特别随便的男人围在中间,好像在说他拔吊无情还是什么的,那个男的就一脸无所谓的靠在墙上听那三人叨叨,目光一直停留在里面一个最嫩最活泼的小话痨身上。我一不小心就脑补了一出三个美受问渣攻,你到底爱的是我们中的哪一个,然后那渣攻盯着小话痨说,当然是他,待旁边两个人盯了一脸状况外的小话痨许久,觉得这人是挺不错的,但这不是他抛弃他们的理由,然后转头怒视时,他已经潇洒走掉了的狗血剧情……

 

=====================================

 

123L

 

!!!活的修罗场!!!

 

=====================================

 

156L

 

LZ的脑补好带感啊!!!带入一叶他们之后感觉瞬间就来了!!!

 

=====================================

 

180L

 

那个渣男是一叶,小话痨是夜雨吗?哇这口叶烦粮好吃!!!!

 

=====================================

 

233L 深柜兄

 

得了吧,LZ说的那四个人我也碰到了,作为一个gay达特准的基佬,我可以告诉你们,那天在场四个人,就那个你们口中的渣男比较直,其他三个,尤其是盯着小话痨看了许久的那两个,绝对是弯的,还是弯得这辈子不可能直回来的那种。那天那场景其实更像是一个直男撞破了三个基佬的爱恨情仇,表示自己没兴趣然后赶紧跑路的情况。

 

=====================================

 

234L

 

??????等等LS真相帝这是什么意思???????

 

=====================================

 

246L

 

这……新世界的大门啊!!!!

 

=====================================

 

252L 楼主

 

不你们这是要做什么????我不听我不听!!!我的cp观已经碎得够惨烈的了你们还不放过我吗!!!!!

 

=====================================

 

270L 黑洞

 

哇这个就很带感啊!稍稍带入分析一下,一叶是个正统的直男,偏直的双性恋夜雨和他大概是没有结果的,而旁边却有木苏和百花两个基佬对他虎视眈眈……这是两个基佬欲图扳弯一个双的故事啊!!我百夜和苏烦股要涨!!!!兄弟们下注吗!!!!

 

=====================================

 

273L

 

百花和夜雨是损友吧,关系亲密,可行!!!

 

=====================================

 

278L

 

苏先生对夜雨满满的宠溺感啊!夜雨也不反感!有戏!!!

 

=====================================

 

281L

 

百夜!

 

=====================================

 

293L

 

苏烦!!!

 

=====================================

 

309L

 

百夜!!!

 

=====================================

 

324L

 

苏烦!!!

 

=====================================

 

356L 爬墙如风

 

卧槽这楼的展开真的是太出乎意料了!码什么叶烦甜饼啊吃我苏百烦安利啦!!!!!

 

=====================================

 

361L

 

好好好吃吃吃!3P大法好!

 

=====================================

 

362L

 

百夜!

 

=====================================

 

367L

 

苏烦!

 

=====================================

 

368L

 

苏百烦!!!!

 

=====================================

 

371L

 

叶烦啊叶烦啊!!!还有人记得叶烦才是这个帖子的主题,现在发糖发得最猛的一对CP嘛!!!

 

=====================================

 

374L

 

叶烦!叶烦!!!!!

 

=====================================

 

375L

 

为我叶烦打call!!!

 

=====================================


380L


4P!!!!4P!!!!!4P大法好!!!!

 

=====================================

……………

 

=====================================


529L 无敌最俊朗


呵呵


=====================================


…………


=====================================

 

810L 流木【管理员】

 

一群人闲得没事讨论人家一群大男人的性取向干嘛!正主都还没说话呢你们凭什么在这里给人家站CP啊!让人家自己想想好吗!!!此贴不CJ!!!封了封了封了!!!

 

 

END.



*一个小番外


夜雨声烦:“好像光是我们三个人的力量不够怼叶修啊,要不我们再扩张一下规模?诶我觉得我前几天在越云看到的一个叫横刀的狂剑不错,技术好不说,对一叶的恨意那也是实打实的,成天追在他后面吼着要打败他,却还是连一叶衣服角都摸不到,挺惨。就是他说话给给的,还二得有点可爱,”


百花缭乱:“二拒。他哪有你可爱。”


秋木苏:“二拒。对付一个张佳乐就够累了我不想再多个情敌。”

 

正在考虑要不要转职战法和叶修对肛的孙翔:“阿嚏——!靠!我今天一定要把一叶也推到水里!让他明白我感冒全都是他把我横刀推下河的错!!!”


一叶之秋:“……我真是谢谢你们的厚爱了。” 



===========================================



我怎么说的?这是一个全世界都以为两个直男(?)在一起了,两个基佬还任重道远的故事(笑)。

至于结局怎么样嘛emmmmm,1v1、3p、4p我觉得都没毛病~

谁说直男老叶就不能扳弯呢(深沉)。

人生第一个万字短篇!虽然写的很水,但还是很高兴能够把这个第一次献给天天❤~

食用愉快~明年想写篇叶秋黄!到时候再见吧~!

评论(17)

热度(66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