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笺

缘,妙不可言。
少天厨,梦想是玩好半藏。
爬了(爬了)
可私信邮箱领取黄右相关文包

喝醉了

看黄少天喝酒是件很好玩的事情。

别看他那么大人了,他对自己的酒量却是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的,明明菜得一听啤酒就能醉趴下,却因为以前看魏琛他们买啤酒都是一提一提的买,觉得男人喝酒就应该这样“豪爽”,所以每次要喝酒,尤其是喝啤酒的时候,他都会特别主动地去提一整件啤酒回来和大家喝。

而且根本不需要人劝酒,他自己一个人呱啦呱啦说口渴了就会特别自觉地喝上几口,他话又多,经常饭局开始没多久,就把属于他的那听啤酒喝完了,然后如上文所说,一听倒,余下陪他吃饭的一群人和剩下几听大眼瞪小眼。

蓝雨众人深受其害。

郑轩:“叫他和我们一样把啤酒倒出来一个茶杯一个茶杯的喝,不听,又醉了吧!不喝了不喝了!剩下这些拿去冻上!有机会以后再喝!”

宋晓:“别冻了,再冻训练室冰箱里就全是没人喝的啤酒了,你夏天还吃不吃冰棍?喝不喝肥宅快乐水的?”

郑轩:“那怎么办,丢了怪可惜的,但是在座各位喝得完剩下几听吗?”

除去已经醉倒的黄少天和未成年卢瀚文,余下五人齐齐摇了摇脑袋,他们都不是黄少天,对自己有几斤几两清楚得很。

喻文州还补充道:“喝得完我也不会让你们喝的,酒喝多了伤神。”

徐景熙:“那队长你怎么不让黄少少喝点?”

喻文州:“他喝得多吗?”

众人又齐齐看向黄少天还没喝干的那一听啤酒,再一次沉痛地摇了摇脑袋。

他们长这么大就没见过酒量这么差的。

郑轩:“怎么会有人喝酒那么菜还喜欢喝的……压力山大啊。”

黄少天红着脸趴桌上嚷嚷:“谁说我喝酒菜的——嗝!你们是没、没见过老叶喝!他那叫个——菜嗝!一杯!就一杯!倒得比、比我还快哈哈哈嗝……”

李远放下筷子:“开始了。”

卢瀚文捂嘴偷笑:“少天前辈的酒后吐真言时间!”

黄少天:“叶修那个混蛋嗝!我上次、嗝!就喝了一点点、助兴!他就尝到点我嘴巴里剩的——就、就晕了!说他不行了!我、我还以为他是骗人的嗝!结果!他真的就这么上、上床了!睡了!我、我好气嗝!”

卢瀚文:“?少天前辈你什么时候出去和叶修前辈过过夜吗?我怎么不知道呀?”

李远:“?所以黄少喝的酒叶神是怎么尝到的?”

喻文州光速起身:“不好意思失陪一下,少天你别说了,我送你回寝室。”

黄少天嘟着嘴:“不!!!我就是要说!!!还有周泽楷那个混蛋嗝!看上去多、多内向一人对吧!结果!喝了半听啤酒!就、就变成禽兽了!下手没个轻重嗝!咬得我好痛!”

宋晓:“?周队没事咬你干嘛?”

徐景熙:“?为什么会用到禽兽这个词?”

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肩:“少天乖,你喝醉了,快起来,我送你回去吧。”

黄少天拽着桌布不松手:“我没醉!!!王、王大眼鹅才醉了!你们绝对想不到嗝!王杰希醉了之后——两只眼睛会、会一样大哈哈哈!然后人就傻了,不会动了哈哈哈嗝!就坐在那眯着眼睛等、等你扒他衣服!蠢、蠢得很嗝!”

卢瀚文:“?少天前辈为什么要扒王杰希前辈的衣服?”

宋晓:“?所以你把王队灌醉是要做什么?”

喻文州把人强行抱起来了:“我们先回去了,对不起啊,大家慢慢吃。”

黄少天发现抱着自己的人是喻文州,不闹了:“还、还是队长好!我就没、没看到过你喝醉的样子嗝!明明、我们俩是一起喝的,但队长就是没在我面前醉、醉过!队长你、你是酒神吗!这么厉害嗝!”

喻文州笑:“我要是被你这酒量喝趴下了谁照顾你呢。”

黄少天:“队长你最好了!么么哒!”

喻文州:“回去么。”

从黄少天一开口就明白了什么的郑轩一口饭卡在嘴里半天没咽下去:“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压力山大!”



END.

============================================

其实原本是想写酒后格外美味的天天的,结果不知道咋的就变成这种沙雕玩意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XD!这段时间在写的东西没啥手感,就先摸个鱼爽爽啦!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能吃到更多美味的粮食!除了我以外的太太们全都高产似那啥XD!

新的一年,继续爱天天❤!

评论(12)

热度(207)